青盐

没想好标题


大家早上好!


前两天看了那个什么几个单词挑战故事啥的【对不起我记性不好忘记具体是啥了


总之我也来挑战了!

【挑战失败】


大家有啥想看的梗呀,最近老是失眠 我感觉我的脑子不太行,我可以参考一下大家的意见嘛【试图白嫖】


内含如下cp,慎点


内含马艾,唐鳄,路帕,雉烟,鹰红,索香,冰弗,基罗





马艾


那个如同火焰一样的温暖的人不在了





唐鳄

少了个粉红毛球闹腾,倒是安生了不少……啧,擅自闯入擅自离开,真是让人不爽





路帕


我遇到了我想爱的人,但是他没有





雉烟

冰冻可以留住很多含水的物质,但却没有办法阻止同样含有水成分的烟雾消散于这个世界




鹰红


他还是一如既往的潇洒随性,只是这次,我找不到他了




索香


你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找到回来的路,混蛋路痴绿藻头






​冰弗


喂……我回来可是让你看本大爷的super船已经成功完成目标的​,可不是来看你的名字刻在一块石头上的啊……







​基罗


我说尤斯塔斯当家的,当着我这个医生的面别在这装死啊……怎么又是一个下雪天……​






【对吧起我太菜了,还请宽容】

评论(25)

热度(2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